企业详情
河南阿五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酒店|餐饮|娱乐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0-1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阿五品牌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餐饮、供应链于一体的集团公司。 企业秉承“诚信务实 守正创新 追求极致 成就他人”的价值观,坚守“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客户至上、亲如一家”的创业精神,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的百年餐饮品牌。 集团旗下有“阿五黄河大鲤鱼”“中和豫宴”“厨乡河南大排档”、“刘夫人水煎包”、“美豫供应链”等多个品牌。

公司产品
厨乡豫街河南大排档

厨乡豫街河南大排档

厨乡河南大排档,是以河南特色风味小吃为主题的餐饮名店。 空间设计中蕴含丰富的中原文化与时尚国潮,环境优雅、布局合理。 店内汇集100余种地道河南风味小吃,品种丰富,让您一店吃遍河南。
阿五黄河大鲤鱼

阿五黄河大鲤鱼

阿五黄河大鲤鱼由中国烹饪大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樊胜武先生于2004年在郑州创办。 企业始终秉承“诚信务实 守正创新 追求极致 成就他人”的价值观,致力于让黄河鲤鱼成为河南名片,让更多人爱吃黄河鲤鱼,红烧黄河鲤鱼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爱吃的河南头牌菜。 品牌先后荣获“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豫菜品牌示范店”等众多荣誉,连续4年入选大众点评必吃榜,2017年代表河南走进联合国
刘夫人水煎包

刘夫人水煎包

水煎包起源于汉朝,距今已有两千多年历史,是河南“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华名小吃”。 刘夫人水煎包在传统制作工艺上创新改良。精选优质食材,手工制作,个大、馅多、煎皮长,是家门口的放心食堂。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宣传视频
联系我们
  •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处
  • 电话: 0371-67842095
  • 邮箱: jycyzdzx001@sina.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