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杭州海康威视电子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仪器仪表|自动化
公司性质:合资
公司规模:10000人以上
用人单位简介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现有员工4万余人,是全球视频监控数字化、网络化、高清智能化的见证者、践行者和重要推动者。2016-2018年,a&s《安全自动化》公布的“全球安防50强”榜单中,蝉联全球第1位。海康威视秉承“专业、厚实、诚信”的经营理念,坚持将“成就客户、价值为本、诚信务实、追求卓越”核心价值观内化为行动准则,不断发展视频技术,服务人类。海康威视秉承“专业、厚实、诚信”的经营理念,坚持将“成就客户、价值为本、诚信务实、追求卓越”核心价值观内化为行动准则,不断发展视频技术,服务人类。海康威视奉行“可靠性优先”原则,建立了严格的研发和生产质量管控体系,推行先进的6S管理,从来料到发货实现了端到端的质量控制,基于SAP系统实现对供应链各环节的追溯和管控。到2019年年底,国内拥有杭州滨江、杭州桐庐、重庆3大制造基地;2个海外生产基地:印度工厂、巴西工厂及4大海外区域物流中心。具备业内领先的自动化生产能力:100余条SMT生产线,40余条全自动化组装线(自研比例达到50%以上)。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处
  • 电话: 0371-67842095
  • 邮箱: jycyzdzx001@sina.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