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2021届预就业双选会

报名时间:2020/04/26 00:00:00-2020/05/05 00:00:00

开始时间:2020/05/06 00:00:00

结束时间:2020/05/12 00:00:00

举办场地:线上

联系人/电话:
夏老师:13837137350;

电子邮箱:397845389@qq.com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538

报名企业:

48

参会企业:

25

职位:

68

参与学生数:

855

活动说明 下载附件

 2021届毕业生预就业网络双选会安排

一、主办单位: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二、具体安排:

(一)网络双选会类别:

化学工程学院2021届预就业双选会    

(二)网络双选会报名时间:

2020年4月25日-5月5日

(三)网络双选会召开时间:

2020年5月6日-5月12日

三、网络双选会报名须知:

为给参加本次网络双选会的用人单位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招聘活动顺利开展,维护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合法权益。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反馈回执并准备相关资料。

1、见到邀请函后,请将参会回执于5月5日之前发送至联系邮箱(397845389@qq.com),给予明确是否参会答复,并附带发送基本信息(可以复制使用附件2模板)

准备网络系统报名所用电子版资质材料:注册单位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社会统一信用代码或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招聘人手持身份证照片。

2、最新职位发布:核对是否发布在线职位或已经发布在线职位的有效性,保障学生能够对心仪职位顺利投递简历。

第二步:用人单位注册。登录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使用【用户登录-用人单位入口】进入系统后按要求逐项准确填写单位信息,上传相关资质资料。

说明:已经注册过的用人单位,可以直接进行第三步“校园双选会报名”。

第三步:报名参加网络双选会。通过资质审核后,使用【用户登录-用人单位入口】登录,选择【化学工程学院2021届预就业双选会】报名。

第四步:企业可选择【空中宣讲会】,上传企业宣讲会视频。

审核结果请及时登录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用户登录-用人单位入口】登录后,点击【我的双选会】查看,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即视为加入本场网络双选会,我校毕业生可通过学校就业网本场双选会页面或移动端(微信工作啦小程序)进入网络会场,直接查看贵单位公司介绍和职位详情,有意向者会直接投递电子简历,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安排专人登录后台查看学生简历,并请及时回复学生。

第五步:面试安排:学院安排学生提前建群,一企一群。

第六步:企业运用群视频的形式进行宣讲、面试(如有空中宣讲会,此项宣讲可省略,可直接进行面试。)

第七步:企业与学生签订实习协议,企业盖章后寄回一份到学校,届时QQ群解散。(学生到岗日期为本学期教学任务完成以后,协议签订日期为6月底)

四、网络双选会联系方式

夏老师:13837137350 

五、学校就业创业信息网网址:http://jyxxw.havct.edu.cn/

六、使用操作如遇问题可咨询技术支持电话:4006669901

或通过工作啦企业咨询微信咨询:

 

附件2   反馈信息模板及相关反馈材料清单

 

1.参会回执内容包括:单位名称、单位性质、需求专业、招聘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招聘负责人具体联系方式(电话、邮箱)等内容。

参考模板:

我公司属于私营企业事业单位(或集体企业事业单位国防军事企业事业单位外资企业事业单位),2020年拟招聘应用化工技术(工业分析/精细化学品/化妆品等)专业学生,共   人。招聘岗位面向现场技术岗位(或管理岗位/营销岗位)。基本待遇***元/月。参会招聘负责人**,电话**,邮箱**。

2.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招聘企业简介及招聘简章(电子版)。


下载附件:

化学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预就业网络双选会邀请函.doc

参会企业
  •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处
  • 电话: 0371-67842095
  • 邮箱: jycyzdzx001@sina.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