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招聘单位:河南一手好账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09 15:34:20

到期时间:2019/11/05 15:34:20

简章内容

河南一手好账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我们是噼里啪智能财税郑州的运营中心!

我们致力于做郑州最好的代理记账公司!

我们坚信优秀的人才是公司最大的财富,我们珍惜每一位加入公司的家人!

我们坚信只有把客户服务做到极致,才是我们立足于这个行业的根本!

成为企业服务领军品牌,引领并推动行业标准化、专业化的不断进步,为服务企业带来更多价值,这正是我们的企业使命。

 【任职要求】

1、18-28岁之间,男女不限,有无经验均可,带薪培训,坚决不收费,不收费;
2、愿意从事销售岗、积极热情、有责任心、不甘于平庸者,接受应届毕业生,大神小白我们都要。
【薪资福利】
1、上班时间人性化:上午8:40-11:40下午13:10-15:40(7.5小时)避开吃饭高峰期,让你不用排队享用午餐,中午休息时间充足,让你的下午精力充沛,单双轮休、节假日照休;
2、薪资待遇优:无责底薪3000-5000元+高额提成+绩效+丰厚奖金+五险+各种补助让你拿到手软;
3、提成奖金多:年终奖神马的都弱爆了、这里有季度奖、月奖和周奖,还有进步奖,勤奋奖在等你;
4、办公环境好:交通便利快速发展高新地带,宽敞明亮、冬暖夏凉的办公室、家一般轻松舒适的办公环境;
5、节日礼品丰:中国的、外国的各种节日、员工生日都有福利礼品。只有你不敢想的,没有公司不敢发的;
6、旅游聚会多:不定期旅游、聚餐、K歌、游泳、滑雪、泡温泉、旅游度假。世界那么大,咱们去看看吧。
7、晋升空间广:良好的行业前景、广阔的客户资源、完善的晋升空间,销售和管理双晋升通道为你打开。
【公司愿景】
我们一直在招人,并不代表是有多么缺人。
只是想告诉您,有一个优秀的团队时刻在等待优秀的您,不是想找几十个人一起上班,而是找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奋斗!大神,这里是你提升收入的地方。小白,这里是你成为大神的开始。
~~~~~~~~~~~~~~~~~~~~~~~~~~~~~~~~~~~~~~~~~~~~

招聘热线:17320116198(微信同步)0371-60955606
公司位置: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中原广告产业园2号楼20楼314
公交路线:您可乘坐地铁1号线、B67、B12、B35、B66、183、45路在信息工程大学站下车即到。


  •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处
  • 电话: 0371-67842095
  • 邮箱: jycyzdzx001@sina.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