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百事康健医药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单位:河南百事康健医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14 09:01:06

到期时间:2019/11/10 09:01:06

简章内容

河南百事康健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仓储面积800余平方米,现有员工150余人,其中执业药师16人,医学相关专业占85%。现有连锁直营门店4家,分布在河南省肿瘤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等省内一流医院周边,总经营面积超2000平方米。其中,门店已有20多年的发展历史。是省内新特药、抗肿瘤药经营规模较大的药店。先后被评定为“河南省职工医疗保险定点药店”、“郑州市职工医疗保险定点药店”、“河南省离休干部医疗定点药店”、“河南省特殊用药定点药店“。

公司主要经营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保健食品、预包装食品、医疗器械、消毒灭菌品等近万种商品。设置有DTP新特药药房、慢病服务管理中心、慈善援助服务中心、互联网+等功能区域。更好的为上游企业和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公司以“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为经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厚德载物”的服务宗旨,实现了快速稳健发展。获得行业和社会的一致好评。被中华慈善基金会授予“慈善援助定点药店”,为符合条件的慢病患者免费发放援助药品。公司将一如既往,严格管理,继续为员工发展提供平台、为人们健康保驾护航。

招聘信息:

岗位:西药营业员20名、中药调剂员10名 。

专业要求:药学、中药学、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

待遇:部分岗位包住宿,底薪1800元+绩效 上不封顶。

职业发展:一般员工---班组长---代班经理---部门经理----总监。

工作地址:郑州市内

联系人及电话:  张经理  17703846581                       

                                        河南百事康健医药有限公司 


  •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处
  • 电话: 0371-67842095
  • 邮箱: jycyzdzx001@sina.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就业处